setalpm
web directoriesfree CSS templates
Welcome  井十專櫃設計, 壓克力展示架設計, 壓克力展示櫃設計 Language: 中文 韓文  

中正區店面裝潢-店面裝潢施工0935-497267趙先生


中正區店面裝潢



多了對有限空間的利用 , 讓辦公室的功能更多面向 / 店面裝潢
我們的經驗中比較有多機會承接化妝品相關的製作與設計, 這業種會需要“連鎖以及流動駐點的業務需求”好比說 ”公司策略統一傳達的回訓教育中心”。 因此需要在空間運用計畫時有更多 ”靈活的運用想法”。

但辦公空間本質條件是需要員工對 工作能靜心、休息、產生靈感為條件。 因此我們選擇在結構材料與加工工法上增加變化,讓視覺產生讓空間豐富的感覺。


中正區店面裝潢

需要安定的辦公空間 , 同時在風格中加入個性 / 店面裝潢 
主結構造型為求空間穩重,以直角線條配合現場比例上計算沒壓迫感的尺寸設計。 不用膠感重的美耐板, 選擇用塗料讓材料變化….珪藻土、乳膠漆、水泥粉光、木皮再染色..等。 與大地色系色調作調和,重點讓空間擁有沉靜與人文感為目的。

進入公司還未到辦公空間時,會先經過帶有樹影的陰影光廊。這光廊主要分三個主題區, 包括隨季節與市場活動更換的形象燈箱區 、 搭配 活動標準化整理好的組合擺飾區 、 也可能是產品的標準陳列區 、 另外一面則是公司沿革的過程與追求。


中正區店面裝潢

自由的咖啡座空間 , 也是教育中心 / 店面裝潢
在入門處的另一端有一組櫃形跟市場完全相同的專櫃型態。在回訓課程時可以直接演練,但同時也是氣氛營造擔當 ”專櫃咖啡座吧台” 。
我們想要的是,任何人接近這區域,需要不是 ”來辦公” 的刻板印象。希望讓視覺豐富、希望讓空間擁有內心平靜的氣場。

 

服務區域:
中正區  台北市中正區
01.台北市

02.北投區 ,03.士林區 ,04.內湖區 ,05.松山區 ,06.中山區 ,07.大同區 ,08.南港區 ,
09.信義區 ,10.大安區 ,11.中正區 ,12.萬華區 ,13.文山區 ,14.木柵

15.新北市

16.蘆洲,17.永和 ,18.中和 ,19.汐止 ,20.三重 ,21.土城 ,22.樹林,23.新莊 ,24.泰山 ,25.板橋 ,26.林口 ,27.八里 ,28.五股 ,29.淡水 ,30.新店 ,31.烏來 ,32.三峽 ,33.鶯歌 .

34.基隆 ,  35.宜蘭 , 36.桃園 , 37.中壢 , 38.新竹 , 39.苗栗 , 40.台中 , 41.彰化
42.
南投 , 43.雲林 , 44.嘉義 , 45.台南 , 46.高雄 , 47.屏東 , 48.台東 , 49.花蓮 , 50.金門 , 51.台北 . 



專櫃設計施工 |櫥窗設計 |壓克力展示櫃設計 |店面裝潢 |關於井十設計 |Contac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