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talpm
web directoriesfree CSS templates
Welcome  井十專櫃設計,化妝品櫃, 化妝品櫃位設計 Language: 中文 韓文  
陳列展示架設計
 

對量產的標準規貨架用點心改變 . 成為專屬自我 的形象展示架 / 陳列展示架

近年零售業開始結合科技、人工智能、 重視線上線下整合。這些多變的行銷選擇改變著傳統貨架的展示方式,但貨架的功能性卻仍然傳統沒能跟上時代的需要與改變。

大家都知道..貨架展示通常是 "產品橫向量陳" 因為水平陳列對眼睛掃描會較廣且有效率。 若再將展示位置的生活圈、習慣、也評估進去。這樣能得到在陳列展示上更有利的方向, . 因此對傳統貨架的功能多做一些調整,將能發揮更靈活多變的行銷效果。


陳列展示架設計     
 

運用黃金陳列線的高度 讓關聯性商品集中陳列  /  彩妝陳列展示架 

"彩妝試用品架" 讓顧客試用...其實只是功能最基本的條件。"系統化集中產品陳列讓購買品項產生連結性" 才是重點。

顧客初見到 "整座彩妝架" 通常是基於好奇與嘗鮮,應該說對產品的互相連結沒有步驟,也別說選擇到對自己皮膚適合的產品系列與上妝方式。 

而產品系統化的好處,就是實現了品類的聚焦與豐富度後,同時便於連結購買。 

但是 "彩妝品試用架" 最怕貨架零亂、髒髒兮兮、原本強調的質感風格由於對試用者的上妝習慣無法控制,反而產生形象反效果。

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其實設計初期就可以規劃。也許是引導顧客的試用方式或是利用展示角度.快速讓剝落的妝彩,滑入收納空間中。

 
   
陳列展示架設計
 

如樂高一樣可以分解組合的功能性展示架 / 化妝品試用品架 

近年因電子商務衝擊,彩妝試用品架 也調整成更具機動性的組合式小單位規格...目的是更靈活的配合賣場現場的地形與動線排列

隨時可搭配 "主力形象櫃的延伸和使用功能" 甚至針對每個不同種類但事先規劃好的試用品檯面 ,分別給予個別式的角色突顯。

 
陳列展示架設計
 

陳列架現場展示,最怕在展示期間有臨時狀況發生。

因此在出貨的同時,我們會將製作的 "基本狀況處理方式圖"附在其中.

協助第一時間狀況發現時,讓尋櫃人員配合處理說明 "排除狀況"

形象展示不會因為小狀況沒人處理而影響觀感。

 
陳列展示架設計

服務範圍:

01.台北市

02.北投區 ,03.士林區 ,04.內湖區 ,05.松山區 ,06.中山區 ,07.大同區 ,08.南港區 ,09.信義區 ,10.大安區 ,11.中正區 ,12.萬華區 ,13.文山區 ,14.木柵

15.新北市

16.蘆洲,17.永和 ,18.中和 ,19.汐止 ,20.三重 ,21.土城 ,22.樹林,23.新莊 ,24.泰山 ,25.板橋 ,26.林口 ,27.八里 ,28.五股 ,29.淡水 ,30.新店 ,31.烏來 ,32.三峽 ,33.鶯歌 .

34.基隆 ,  35.宜蘭 , 36.桃園 , 37.中壢 , 38.新竹 , 39.苗栗 , 40.台中 , 41.彰化 , 42.南投 , 43.雲林 , 44.嘉義 , 45.台南 , 46.高雄 , 47.屏東 , 48.台東 , 49.花蓮 , 50.金門 , 51.台北 .